梦描浮生

【加冕为王 /12】耽美向

*这是一篇小伙伴们联合接力写出来的

*大家随便看看就好

*原作者@LNRE

想用死士阴我么?未免也太看不起我了吧?叶铮一声冷笑,拿起房间内一个约莫七尺长的包袱背在身后,准备自己独身冲出西国科学院。

他来西国是交流学习的,可不是来送死的,天天睡在死士营上可不安全,那种玩意还是炸了比较好。

一百二十六比一的炸药配比,刚刚好能够炸穿死士营,能造出这种威力惊人的粉末还要多亏了两国在史前文明里的发现。

西国科学院的地势错综复杂,叶铮凭借自己的印象里的路想尽力找到出口,但是在第七次见到那块熟悉的大石头之后,他不得不承认,自己迷路了。

人无完人,叶铮唯一的缺点大概就是路痴了。

“吼......”低沉的吼声从身后传来。

叶铮猛地转身,在看清了那个黑影之后,他不由得后退了两步。

那个人整个身架都是焦黑的,他身上还泛着浓郁的白烟,衣物早已被尽数焚毁,随着他的移动,焦炭般的肌肉发出“喀哧”的摩擦声。

同样的身影还有七个......

他们漆黑的眼珠子缓缓转动,视线聚焦在了叶铮身上,而后身体一顿,暴冲而来!

“该死!”

叶铮惊怒,这分明就是从烈焰中存活下来的死士!

他们为什么能在那么高的温度下存活?

虽然这些死士已经被烧焦了,可却丝毫不影响他们的速度,转瞬间,七名死士就已经逼到了叶铮身前。

他们没有武器,看样子竟是要用牙齿来咬叶铮!

叶铮胃中一阵翻腾,一半是因为死士狰狞骇人的模样,如果被妇人们看见了,她们大概就不会再拿恶狼吓唬小孩了,而是会把对象换成烧焦的死士。

另一半则是因为他们身上浓烈的烟熏焦炭味。

下次配比炸药应该把浓度弄小一点,这样他们至少就应该是烤肉味的,叶铮心中打定了主意。

布条散落,一道锐光闪现,叶铮左手一扯,解开了背后的白绫布条,他拿到了自己最趁手的武器,长枪!

长枪全长七尺有余,枪身用白蜡木制成,如同冰雪一般白得耀眼。枪颈没有多余的红缨,被一圈熟铁所包裹。枪头的玫瑰曜银被扭曲成残月状,神秘的符文在其上轻泉般流转,七寸的枪锋于残月中突兀地迸现,隐隐地散发着寒气。

分明是一杆杀人的利器,握在叶铮手中却仿佛精制的艺术品一般,高贵,优雅,正如它的名字一样,水中弄月里,惊鸿浮生梦。

弄月惊鸿枪!

叶铮握住长枪,在头顶盘旋两圈。而后枪杆走一条直线,凌厉的一刺!

如果对方是正常人,必然会在这一招之威下溃散,叶铮从小就跟随着东国最出色的枪术大师学习,七尺长枪挥舞之势,几乎没人可以近他的身。

世人只记得他在军事才能上的杰出天赋,却不曾知道,有东国第一儒将之称的叶铮,也是枪术上的顶尖高手!

枪锋直直地刺穿了一名死士的头颅,叶铮猛地撤回长枪,然后横扫一圈,猛烈的力道击退了其他六名想要扑上来的死士。

那名被刺穿头颅的死士仿佛感觉不到疼痛一般,踉踉跄跄地想要站起来,可他却没能成功,因为叶铮跟上一脚把他踹倒,枪尾扫在死士的脖颈处,强大的力量直接把他的头给抽飞了。

简洁而又暴力,这就是叶铮的风格。

对于这种非人的生物,他不会有丝毫的留手。

其他六名死士扑了上来,叶铮深吸一口气,踏前一步,以标准的弓步为底子出枪,又精准地扎爆了一名死士的头。

弄月枪每一次挥舞都如同一道白色的流星划过,星光所至之处,死士分崩离析,叶铮现在的心情很糟糕,下手也开始重了起来。

西国想要暗算自己就罢了,连兰斯都要背叛自己......这是什么意思?难道他心里一直都没有我么?

那他这两天摆出的这幅痴汉模样又是怎么回事?天天腆着脸来我寝房里赖着。

兰斯的长相在叶铮生平所见中也是出类拔萃的,虽然自己表面一副不情愿的样子,可天天对着那张脸,自己总会有些动心的......

可现在他居然跟三皇子勾结在一起要害我!

可恶!

骗子!

渣......男!

亏我之前还把他当好人!

叶铮心中恶狠狠地想着,弄月枪带起摄人的力道,直接腰斩了一名死士,似乎是觉得不解气,叶铮又跟上补了两脚,啐了一口。

“坏兰斯!活该!”叶铮气哼哼地骂道。

七名死士全部都被解决了,叶铮的气略微消了一些,弄月在手中打了两转,他正准备收枪的时候,忽然发觉了黑暗中似乎又有类似的声音响起。

“吼......”

越来越的死士走出了阴影,这一次的数量比上次更多,叶铮这才想起,按照周云提供的情报,科学院死士营一共有四十四名死士!

他们应该是被自己刚刚的动静给吸引了过来,剩下三十七名死士全部围拢了,形成了一道包围圈。

叶铮紧紧握住了枪杆,警惕地观察着这些死士。

死士们已经失去理智了,心中唯一剩下的念头就是杀戮,叶铮在他们眼里就是鲜活美味的猎物,在暴虐意志的驱使下,死士们一拥而上!

这可有些难办了啊......叶铮心中一紧,弄月再次出枪,锐利的枪锋一卷,切断了正前方死士的咽喉,但他却跟没事人一样,继续扑了上来。

这些东西只要头不掉,就仍然有着行动力,而且一般的伤势根本不会影响他们的动作,完全是一群不知痛楚为何物的杀戮机器。

叶铮长枪一扫,逼退了近身的死士,他想先打开一个口子突围,可是死士们一层叠着一层,极难被击倒,他陷入了缠斗之中。

死士们凶猛地发动了一波又一波的进攻,有些死士被打断了腿,无法站立,可即便如此,他们也用手攀爬着,妄图爬到叶铮身边啃食他的血肉,叶铮在咬着牙苦苦支撑。

弄月枪再一挑,以一个刁钻的角度斩断了一名死士的头颅,可叶铮身后的死士却抓住了这个机会,他扑了上去。

黑影笼罩了叶铮,死士的獠牙亮出,就要咬在叶铮白皙的脖颈上!

叶铮猛地转身,瞳孔陡然扩大,长枪刚出,已经没有余势收回来了!

一个更大的黑影忽然出现,跃到半空中,遮住了满月。

那是一匹纯白的战马,披挂着全套的战具,马上的人拔出他的重剑,直接凌空斩下了那名偷袭叶铮的死士的头颅,而后骏马落地,马蹄顺势踏碎了另一名死士的头颅。

叶铮来不及惊讶,就被一股巨大的力量扯长了马,轻佻的嗓音传来。

“别松手,抱紧我......”

那个人微微回头,唇边挂着一丝微妙的弧度。

熟悉的气味钻进叶铮的鼻子里,叶铮缓缓开口,声音微微颤抖。

“兰斯,是你......”

“怎么,很惊讶么?”兰斯微微挑眉,他再纵马一跃,冲出了死士的包围圈。

月光洒在兰斯的肩头上,仿佛他就是那个命中注定的骑士。

“你......”酸楚的感觉涌上了叶铮的鼻腔,眼泪几乎要夺眶而出,他狠狠一口咬在兰斯的肩膀上。

“嘶......”兰斯倒吸一口冷气。

良久,叶铮才松开了红润的嘴唇,兰斯的肩膀上已经多了两道红印。

“好啦好啦.....我知道你有很多想问的,没有告诉你死士营是我的错,对不起。”兰斯郑重地道歉,“但是我可以用我的性命向你发誓,我绝对绝对没有要害你的想法。”

“真的?”叶铮将信将疑。

“真的。”兰斯点了点头,“你咬了我一口,这件事就算扯平了,但你还欠我呢,而且欠我很多。”

“我......我欠你什么?”叶铮皱起好看的眉头想了半天,也没想起来自己欠了兰斯什么。

兰斯慢悠悠地开口:“你看光了四十四个男人不穿衣服的样子,难道这还不欠我么?”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