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描浮生

【加冕为王/13】耽美向

*这是我们小伙伴的联合写出来的

*原作者@墨临之.



“人生最幸福的那一刻就是和你在一起。”

——题记

“呵,堂堂的兰斯大将军居然会吃我这种人的醋吗?”叶铮轻笑着调侃道。

“怎么不行吗?”兰斯笑着撩了撩叶铮的长发。

“幼稚。”叶铮笑着打掉兰斯的手,“这些人该怎么收拾呢。”

“难不成要让他们在你宿舍前啊?嫌疑真的太大了好吗?交给我处理算了,你就好好去休息。”

叶铮半信半疑的看着兰斯,“那你随意吧,再见!”虽然嘴上是这么说没错但还是叶铮却时不时的回头看向那人。

“别看了,你都在原地多久了。”兰斯笑着调侃道。

“谁看你啊,自作多情的家伙。”叶铮翻了个白眼随后就上楼了。

“听说了么?咱们学校死了四十多个人呢!”

“咦—这么恐怖啊,到底是谁干的呢?”

“听说死的人里面还有院长的侄子呢......”

“那院长肯定很伤心吧......”

“那是肯定的喽,谁家亲戚死了开心呢。”

“主任你觉得这事是谁干的呢?”院长背对着主任看着报纸问着。

“这......院长我不知道啊。”

“真的是要你有何用啊!”院长将报纸扔到旁边的桌子上转身指着主任大声说着。

“院长其实我觉得吧,我们学院不是来了几个东国的学生吗?可以让他们去调查啊。”主任笑着对院长说着。

“这个不行,我们没理由让一群东国的人来参与我们学院的事,更何况让他们调查也不一定能调查处真伪。”

“听说从东国来的那个叫叶铮的学生推理能力不错,院长可以让他试试啊。”主任笑的贼眉鼠眼。

“听着倒是不错,你去和那位学生说吧,辛苦了主任。”院长笑着拍了拍肩。

“不辛苦不辛苦的。”

“对了昨晚上的那些你都安放到哪了?”叶铮满脸疑惑的看着旁边的人,“为何一大早这个消息就传开了?”

“没什么,也就学院的各个角落了我都放了一个而已罢了。”兰斯满脸无所谓的说着。

“我去?!你有毒吧?!你想让全校的人都知道!?”

“早晚都还是要知道的不是吗?早知道总比晚知道要好。”

“那个你是叶铮吗?那个东国的留学生?”

“有什么事吗?”叶铮皱着眉头看着眼前的这个科学院的人。

“那个也没什么,只不过是主任叫你去他办公室。”眼前这学生虽然说的很轻松其实心里早就乐开了花。

“那就谢谢你了。”叶铮冷眼看着眼前的这个人。

待叶铮走后,本来安静的教师瞬间热闹了起来。

“你说这叶铮会不会惹到主任了?”

“主任脾气这么差这下有他好受的了吧。”

在门口路过的兰斯听到了这些人的谈话不禁脚步加快了去主任办公室的速度。

“咚—咚—”

“进来吧,”主任背对着叶铮坐在办公椅上喝着茶“你就是叶铮吗?”

“背对着问别人话很没礼貌您知道吗。”

“你!”主任刚想开口大骂却又想了想自己是来求他办事的便把话收了回去。

“叶铮同学啊我听说你在侦查能力很强是吗?”

“是。”

“哪能拜托你干件事吗?”

“您想让我调查昨晚上死的那四十四个科学院的学生?”

“不愧是你啊,这就猜出来了......”

“不帮,不熟......”

主任的脸黑了下来。

“咚—主任,兰斯......”

“哦,是兰斯啊进来吧......”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