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描浮生

【加冕为王 /15】古典儒雅男✘霸气总攻西方男

*这是小伙伴们联合写的

*随便看看就好。

原作者


他们第一次彼此深吻。

四片唇瓣辗转反侧,发出啧啧的水声,叶铮被吻的发软,墨色的双眸也蒙上了一层雾气,“果然,毒药会令人上瘾啊。”他这样想着。

宽大的手掌扣着叶铮的后脑勺,兰斯的舌头就像一条灵活的蛇一样侵入叶铮湿软的口腔,在里面攻城掠地。

叶铮被吻的喘不过气来,用绵软的手推了推兰斯,兰斯这才恋恋不舍的放开。

他垂眸看向叶铮,他的五官像是被缓缓流过的皎洁月光打磨过,有着清冷矜贵的凉,本就殷红的嘴唇因为接吻微微有些肿,连眼角都泛了些红,看上去想欺负(bushi)

兰斯灰绿色的眸子暗了几分,骨节分明的手指轻轻拂过叶铮艳红的嘴唇,想再一次侵占那令人沉沦的甜美,却听见门口处传来一个漫不经心的调笑声,“呦,看来我来的不是时候啊~”

叶铮的脸“唰”的一下红了起来,像极了窗边正盛的玫瑰。他慌忙从兰斯的怀抱里挣脱出来,抬眼看向说话的人,看见是谢弥,顿时感觉脸颊都要烧着了。

叶铮调整了下情绪,问道:“太,太傅,这么晚了,你来干什么?”

谢弥走进门,径直坐到做工精致的沙发上,掸掸袖子上并不存在的土,“我来是为了告诉你们两个,郁主任,是皇室的人。”

兰斯显然对谢弥打扰了他和叶铮的二人世界(?)非常不满,闻言没好气的回道:“郁主任是二殿下的得力心腹,这个我自然是知道的,不劳院长费心。”

谢弥对此只是笑笑,未置一词。

叶铮好像想起了什么,好看的眉微微皱起,“不对劲,既然他是皇室的手下,那为什么今天他叫我去办公室谈话的时候泄露出了一丝杀意?而且我看他十分眼熟,就像是在哪里见过他……”他思索片刻,眼睛亮了亮“我想起来了!他叫郁臻,是我东国当朝王后的亲弟弟!两年前因为谋反之罪被处死!”

兰斯挑挑眉:“你不是说他被处死了吗?为什么又说郁主任是他?难道有人调包了?”

叶铮点点头:“应是如此。当年在去刑场的路上有人劫囚车,虽然护送官兵拼死抵抗,但在混乱之中囚车还是被破开,郁臻被救走,官兵不得已当场放箭射死了‘郁臻’。不过,我总觉得当年死的并不是郁臻本人,但是我当时并不在现场,事后想要追查也无从考证。如此看来,我的猜测是对的。”他冷笑一声,“呵,算盘算的倒是不错。”

兰斯修长的手指把玩着叶铮亮黑如墨的一缕发丝,勾唇轻笑着接话:“不过,这算盘打不打得响就是另一回事了。”他嗅了嗅发丝,闻见淡淡一股淡淡的清香。

叶铮抬眼,如鹰隼一般锐利的目光看向谢弥,“如果太傅只是为了告知我们这件事,那大可不必特意跑一趟。”

谢弥笑笑:“当然不止这件事。二位将军,”他顿了顿,压低了声音,“你们在来学院的路上是否遭到了诺顿的伏击?”

叶铮颔首,“不错。”他并不奇怪谢弥是如何知道的这件事,毕竟在他是谢弥学生的时候,谢弥就已经是东国出名的情报专家。

谢弥继续说:“那,叶铮,你们二人在到达学院的当晚,也就是我叫你们两个来我办公室的那天晚上,是不是也有人想要刺杀你?”

叶铮还没有说话,兰斯就上前一步挡在叶铮和谢弥中间,灰绿色的双眸里充满警惕,“谢弥院长,我不管你是如何得知的,但如果这些事跟你有关系,那你大可不必说了,请回吧。”

谢弥失笑:“……兰斯将军是不是太过于警惕了?你觉得如果这些事是我指使他们干的,我还用得着特意跑过来告诉你们,跟你们秉烛夜谈?”

叶铮也拍拍兰斯横在他身前的手臂,“兰斯,太傅不是这样的人。”他把兰斯的手臂拉下来,不动声色地在兰斯手心里写:暂时别揭穿他,还有用。向前跨一步笑道:“太傅说笑了,兰斯他也是谨慎从事。”

谢弥摆摆手,“没事没事,我理解。”他顿了顿,“其实郁主任早就跟诺顿勾结在一起了,他们在策划一个不知名的计划。”他站起身,向门外走去。“这是我所知道的情报,希望可以帮到你们。”

叶铮点头致谢:“那叶铮在这里先谢过太傅了。”

叶铮听着脚步声渐渐远去,这才松了一口气。却又听见兰斯略带戏谑的声音“叶将军打算一直抓着我的手吗?”

他这才发现自己还紧紧握着兰斯的手,急忙放开。瞪了兰斯一眼,“亲都亲过了,抓一下手又怎么了。”末了还小声嘟囔了一句“再说了,你又没吃亏。”

兰斯无奈又宠溺的笑笑,问道,“你刚才为何不让我戳穿他?”

叶铮严肃起来,“因为他不是谢弥。”他垂下眼睫,鸦羽一般的长睫掩盖了神色。“老师他……从来都不喜欢我叫他太傅。”

兰斯明白过来,“冒牌货。那你为什么又说他可以利用?”

叶铮道:“他所说的情报有六成应该是真的,可以相信。”他沉吟一会,问兰斯,“你们国家最近有没有发生感染瘟疫但已经死了的患者尸体失踪的案件?”

兰斯点点头,“有,而且失踪的尸体还不少……你是说,失踪的尸体跟谢弥所说的神秘计划有关?”

“十有八九是有关的。”

“看来,这是一个大阴谋啊”

评论(1)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